アキツキ(暂定)

日本留学中…
好想把以前的渣翻删掉啊´_>`
一个在以前磕过的CP中反复横跳的人。喜欢可着一个cp看文。

对角色没有所谓忠心,再喜欢一个角色也不会跟小粉丝一样。生日什么的都记不得的。所以不要拿那些东西要求我。

最近突然又开始看reto的实况,组合变成top4了啊,不过还好他们4个也挺好玩的,就这样吧。
——————————————

实况:K、R,平合组相关/文炼:宰(攻)中心、芥太友情(?)向 超喜欢无赖派!
沉迷农药设定(图)博爱…?
楚留香无限真(ke)香(jin)中
以上都淡坑了,对8起,以前翻译的文炼还被屏蔽了呜呜。
火速跳坑。应该会在原神玩久一点。毕竟玩法多(小声)

救えない命。第一話:発作 by ルトレ

阅览注意

 
 

此作品和现实中的人物没有任何关系。

 
 

渣翻 无授权 如果有任何问题将会立即删除。

 
 

这是关于平和组(大概?)的文章。(但是这章只有reto和kiyo出场)

 
 

有生病梗,如果无法接受请勿阅读。

 
 

原作者未完结,现在更新到第二话。

 
 

如果您也能喜欢的话我会很高兴。

 
 

原文地址: https://touch.pixiv.net/novel/show.php?id=5748553&mode=text#1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往下↓↓↓↓















 
 

▽▲▽▲▽▲▽▲▽▲▽▲▽▲▽▲▽▲

 
 




__温暖的微风吹动着窗帘。

 
 

在白色的房间里,身穿白色病服的自己。

 
 

横躺在那里安静的睡着的,穿着运动服的男子。



 
 

我是什么时候已经对这幅光景见惯了呢。





 
 

自己的头发随着风而摇曳。

 
 

我今天也在这白色的房间里,就这样消磨自己的人生活着。

 
 

大家在一起欢笑着的那段时光、已经到了再也无法追上的程度了。

 
 

但是、还是会有祈求着想要回到那时的自己存在。


 
 

「嗯…」


 
 

啊呀,今天キヨ君起来了所以是在这附近吧。


 
 

如果你想听我说的话无论多少我都可以说给你听哟。


 

 

我的寿命正在接近极限__

 


 

▲▽▲▽▲▽▲▽▲▽▲▽▲▽▲▽▲▽

 

评论
热度(5)

© アキツキ(暂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