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ツキ(暂定)

日本留学中…
好想把以前的渣翻删掉啊´_>`
一个在以前磕过的CP中反复横跳的人。喜欢可着一个cp看文。

对角色没有所谓忠心,再喜欢一个角色也不会跟小粉丝一样。生日什么的都记不得的。所以不要拿那些东西要求我。

最近突然又开始看reto的实况,组合变成top4了啊,不过还好他们4个也挺好玩的,就这样吧。
——————————————

实况:K、R,平合组相关/文炼:宰(攻)中心、芥太友情(?)向 超喜欢无赖派!
沉迷农药设定(图)博爱…?
楚留香无限真(ke)香(jin)中
以上都淡坑了,对8起,以前翻译的文炼还被屏蔽了呜呜。
火速跳坑。应该会在原神玩久一点。毕竟玩法多(小声)

とある男のとある最悪な半日

原文地址:https://touch.pixiv.net/novel/show.php?id=6784007&mode=text#1

※只是借用了名字,与三次元的人物没有任何关系。

※试着用和上回不太一样的方式粗糙的翻译了,真是十分抱歉。

※这篇文章是无授权翻译。如果有任何问题请通知我,我会立即删除!

这次是关于レト,キヨ,牛沢的故事。如果您能喜欢的话我会很开心~如果可以的话也请去给原作者打分~!

没问题的话请往下↓↓↓

とある男のとある最悪な半日(某个男人最糟糕的半天)

他是在六点之后这非常微妙的时间才过来的。
打开自己的房门,看到来访者的一瞬间,我非常惊讶地眨着眼睛的问道「怎么了」

「キヨ君・・・・」 

现在,在我眼前的是呈现出非常凝重的表情的レト桑。
如果是平常的话,即使到外面闲逛的时候也几乎空着手的レト桑,现在却背着被一些啪啦啪啦作响的东西充满的背包。
他没有预约就来我家恐怕还是第一次吧。
到底是什么事情啊、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已经忍不下去了」

「诶、什么?」

我因为惊讶而张大了嘴。
レト桑用像是被抛弃了的幼犬一般的眼神、向上看着我的脸。

「我已经没办法了啊。它已经日复一日的变严重了。
我真的束手无策了。但是,即使向キヨ君说实话,也只会徒增迷惑吧。
虽然我真的很想自己解决这件事,不过果然还是不行啊。・・・・キヨ君」 
日复一日变得更严重?
向我挑明也只会带来迷惑?
所以很想自己解决?

レト桑的话在我的脑中来回反复。
看着少许泪眼的レト桑的眼瞳,我的后背流过大量的汗水。

「已经不行了。已经忍耐不下去了。・・・・キヨ君、现在就开始去做吧?」 
レト桑的话牵引起我全身的血液。
头脑陷入了混乱。

诶?レト桑是这样看待我的吗?
虽然确实觉得他对女人没什么兴趣,不过果然是那种爱好吗?

我抑制着想从这里逃走的冲动,抽搐着把表情归回正常。
レト桑闭上嘴等待着我的回答。
说实话,还算是对异性抱有兴趣的我、也有几次泡女孩子的时候。
但是实在没想到泡男人的日子也会到来。

「那个—啊 、虽然我对レト桑的心意感到很高兴吧(不,虽然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我啊・・・・」
说到这里我停下了。
虽然我并没有把レト桑当成那样的对象,但是对我来说レト桑是我同业中重要的人啊。
和他在一起录实况真的好开心、也想要将那样的时间好好守护。
所以现在,如果在这里拒绝了他,两人的关系就会变得僵硬这个事实导致我瞬间迷茫了起来。

「不、レト桑。我就简单地说了。我啊、就算レト桑全身都整形成佐佐●希的样子我也会因为已经有了这样的人所以无法喜欢啊!」 
一气说完,我整顿了一下气息。
说得好啊キヨ。想像某奥林匹克金奖的选手那样自己表扬自己。
レト桑因为我的话而睁大双瞳,表情迷惑了起来。

「・・・・你在说什么啊,キヨ君。为什么对话里会有佐佐●希出现?」 

露出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表情、レト桑歪着头。

「 诶、因为レト桑难道不是因为喜欢我所以来找我告白的吗?」

「哈啊!?」 

レト桑唰的后退了一大步、用像是看着可疑分子一般的眼神看着我。
我终于意识到我们两个的话题根本没对上这件事。
好不容易止住的汗水再次流了下来。

那、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啊。

在我这么问他的同时,从レト桑背包少许开着的空隙之中,看到什么东西往外掉了出来。
那个东西在我的脚边旋转。

像零钱那样大小的圆形,闪闪发光的,就是游戏中心的代币。

「喂ー、牛沢ー快起来」

我啪嗒啪嗒的拍着正在我的床上睡的香甜的牛沢的脸。
大概在レト桑到访的一小时之前牛沢来到了我家。
用着PC坏掉了所以借用一下作为借口,却不知为何开始擅自把冰箱里的啤酒拿来喝,然后就那样睡过去了。

「・・・・干吗啊。我这里正睡的香呢。咦、这不是レト嘛。」

牛沢用力的揉着眼睛、睡眼朦胧的来回看着我们。
不久他黑绿色眼镜里的眼睛终于看到了我们塑料袋里装的东西,便一边伸着懒腰一边打着哈欠问「什么啊、这么多的硬币」

「之前不是有一个比谁得的奖牌最多的游戏,然后我赢了嘛。
那时候,赢的人有奖品三千枚代币,但是完全花不完啊。倒不如说还渐渐地增加了。
所以就想拜托玩这个游戏玩的特别差劲的キヨ君帮我消费这些代币,所以把它们带来了」

レト桑带过来的代币估计已经有五千枚了。
现在就一起开始做吧、其实就是现在就一起去游戏中心玩奖牌游戏吧、的意思。
完全容易混淆的说话方式造成了非常丢脸的误会,想要将那个自己忘掉一般,我无意识的将装满代币的袋子扯得更紧了。

「就分成3分吧。牛沢也现在去游戏中心、一起去嘛」

对于我的话,牛沢只说着「好麻烦」表情变得不耐烦起来。
我牢牢的抓住了想要逃跑的牛沢的衣袖

「我就算了。就在这里看家吧。」

「要让牛沢看家吗。肯定会随便翻我的东西的吧」

「诶~?还在为随便看了キヨ君的AV的事情生气吗?」

因为醉着所以还不很清醒吗,牛沢用口齿不清且唠唠叨叨的语气说着话。
对着因为还有些醉所以对着这件事不放的牛沢、觉得真麻烦的我啧了一声。
对这种话题不是很擅长的レト桑向我们这边扫了一眼,嘴角笑着但是没有看向这边。

「不是我说啊、キヨ的趣味还真是热烈啊。什么啊那是。赤裸的女人在电话亭里被围攻的企划」

「那个才不是我的呢。是ガッチ桑的!因为妻子发现了的话就糟糕了,就说要寄存在我这里强行塞给我的!」

「キヨ君,真的很恶心啦。刚刚也是・・・・」
听到在那里自言自语的嘟囔着的レト桑的话语 牛沢问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是因为觉得被牛沢知道这件事会很麻烦吗、レト桑说着「什么都没有」向着一边扭过头去。
レト桑还真是不擅长这种话题啊。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把装着代币的袋子递给了牛沢。

19点20分。

在这时我已经相当身心俱疲了。



说到奖牌游戏,就是那种如果你觉得代币会增多它就会减少,你觉得它会减少它就会增多的游戏。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只是,我将 它好像会减少 的意念投入到我的代币上去的时候,它们就这样眼睁睁的消失了。
「这样反而也很厉害」レト桑和牛沢惊讶凑过来向我的手边看去。
那样的话反过来如何呢、我用着试试看能不能用会增加的心情将代币投进去,可是代币还是以非常惊人的气势消减掉了。

「果然交给キヨ君就对了啊。简直是天才啊。」

「キヨ、我的代币反而增加了、这些也帮我花掉吧」

レト桑和牛沢两个人将各自抱着的硬币交付给我、就立刻格斗游戏的方向走去了。
我斜着眼睛看着那两个开始兴奋地在游戏中咔咔挥着铁拳的人,我淡然地继续投入了代币。
我的消费率惊人的安定。总觉得渐渐悲伤了起来。

硬币之神、您就这么讨厌我吗。

花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总算把一共5千枚的代币消费完了。
レト桑和牛沢「啪啪」地拍着手。「キヨ君,真是太感谢你了」虽然レト桑向我鞠躬道谢,但是完全高兴不起来。
现在的我、到底是怎样的表情呢。虽然眼下已经被一个非常巨大的熊挡住了不是吗。

「稍微去哪儿喝点酒吧」牛沢这么提案之后就开始擅自找起酒屋来。
现在、20点半。即使已经接近夏季,周围还是暗了下来。
风也有点冷飕飕的。
车站前的大道,即使三个人并排走着也非常宽阔。然而我还是在レト桑和牛沢的后面走着。
他们两人走路简直毁灭性的慢。
以前,在我一个人快步向前走的时候,那两个人就会说「你腿长了不起啊」这样偏向地喝倒彩。

我看着在我两米前レト桑和牛沢的背影。
身高有点矮的他们两个,明明比我年长,却长得像大学生一样。
看起来人畜无害保持着良好的气氛的两个人,和看着品格不是很好的一头红发的我,总觉得就像炸油豆腐的一方和被炸的一方。

差不多走了五分钟,前方出现了一位正在道路上巡回的警官。
明明我没有做任何的坏事,却无意识的绷紧了全身。
肯定不会被叫住的、因为我什么都没做啊。
我正这么想着的时候耳边传来「你等一下」的声音。

诶,真的假的。这么想着,结果就真的发生了。
警官抓住我的肩膀。
我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
レト桑和牛沢也停住了脚步。
这两人都摆出一副要惊掉下巴的表情看着我。

「你、为什么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跟着这两人?」

啊啊、果然变成了这样吗,我感到全身一下子失去力气了。
看起来这位警官是以为我是瞄准草食系男子的品格糟糕的男人了。
明白到我遭受了巨大误解的レト桑开始全力的向警官辩解。

「不是这样的。他是来帮我消费我带着的大量的硬币而来的」

虽然レト桑立刻拼命的为我辩解,不过辩解的方式反而更让人容易误解了。
为什么这家伙非得要用这么麻烦的说明方式啊、我非常想哭。

「诶?硬币?那是说赌博的事情吗?也就是说你和那边的茶发男孩玩赌博机之后得到的钱吗?」

才不是、那个硬币是游戏中心的硬币啦、笨蛋!我抑制着自己想要大叫的冲动。
我的经验告诉我不认真的辩解的话,事态就会继续恶化。
看起来想要冷静的将被误解的状态摆脱的牛沢,向我的方向看过来。

「我可是说了我不想来的。只不过他非得说 你也一起来吧・・・・」

牛——沢——。
这么想的瞬间就被打脸了吗!牛沢比我想象的还要腹黑啊。
事态喜剧一般的恶化下去,这到底是怎样一种感觉啊。
忍着笑容的牛沢,惊慌失措的レト桑。
对于现在的场面觉得已经怎样都好了充满着乏力感的我,和仍然没有理清这个状况的警官。

在那之后,直到在警官终于解开了误会、差不多已经过了十分钟了。

被牛沢叫了起来,我睁开眼睛。
看着熟悉的天花板,我意识到这里是自己的房间。
全身像灌了铅一般沉重。
想起了昨天晚上,乘着势头喝到第二天为止的事情。
然后就这样,レト桑和牛沢都在我家留宿了。
床上是空着的。看起来,昨天我们三个是挤在地板上一块儿睡了的样子。

「・・・・咦、レト桑呢?」

「大概30分钟之前回去了哟。说是住在一起的女朋友会担心他什么的」

「唔—嗯、女朋友啊。・・・・女朋友是说!?」 

还迷迷糊糊的脑袋像被电流流过一般一下子清醒了。

「レト桑,现在有女朋友来着??」
「不是有的嘛、那个脾气超级暴躁的家伙。我也被抓了好几回。」

牛沢笑着看着自己手指甲。
看着那里几道红色的印子,我垂下头嘟囔「什么啊・・・・ 」
女朋友,说的是猫的事情啊。

牛沢一边坏笑着,一边将装着水的酒杯递给我。
但我因为牛沢又开始关心这样那样的事情,所以又对他恨不起来。
我只是觉得他真是个狡猾的家伙。

「昨天你还真是狼狈啊。被认为是尾随レト桑和牛沢的变态,奖牌游戏也玩的很惨,还被警官当做赌博的人」

我嘟囔着说着些抱怨的话。然后摆着不高兴的表情把杯子里的水喝了下去。

「但是啊,警官的那件事キヨ也有错嘛。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说我们是朋友。」

牛沢在说这些的时候, 我正咕噜一声把水喝下去。
冷水侵蚀着我的肠胃。

「牛沢暂且不提,レト桑的话并没有把我当成『朋友』吧?」

「不、虽然我也没把你当朋友」

「・・・・诶!?」 

「骗你的啦」

牛沢小声的笑了。
然后,用意味深长的语调说着「确实说不定是这样啊」

「キヨ也好レト 也好,为什么会被夹在不是关于实况的事情的话就不能见面的束缚play里面、我也是觉得像个迷一样」

牛沢的话语一下子刺向我的胸口。
我和レト桑在一起玩的时间相当长了。
但是那只在于和实况有关的事情。如果从个人的生活来说的话,就连几个小时都没有。
所以昨天才真的很开心,非常开心。
以作为普通的朋友而玩耍的气氛。

「レト要是也像我一样没有理由,直接来キヨ家里就好了嘛」

「不,我是觉得他不会像牛沢那样的哟」

我大概露出了苦笑吧。
牛沢在上个月,说是为了节省电费要来住一下、说着这么重大的事情然后就在我家住下了。
对待牛沢如要给同胖虎和小夫补贴的两倍,心地就像静香一样圣母一般的我,什么都没说就放任了他的要求。
想跟昨天的警官说清楚。
明明被榨取的那一方根本就是我,这样的话。

「嘛,毕竟レト为了作为レト而成为キヨ的朋友那么拼命了呢?还真是辛苦他了啊、那么拼命的使硬币增加了。」

「诶?不是使硬币增加了,而是硬币单纯的增多了吧?」

听到我的话,牛沢瞪大了眼睛。

「诶,キヨ,你真的不知道吗?如果真的是为了代币花不完而困扰的话,直接把剩下的交给店员不就好了嘛。再说,比キヨ还不擅长这种游戏的家伙,不是哪儿都有吗」

「诶,那,难道说・・・・」 

「想和キヨ一起去游戏中心什么的都是借口哦?レト也想和キヨ普通的一起玩啊。所以说,我才找着不想去的借口啊。」

キヨ有时候大概也有点天然、吧。牛沢笑着想。
无论是什么事都在隔着一步的位置上的牛沢,真的是能分辨各种各样的感情啊,我这么觉得。
我越寻找和推测レト桑的感情,就越在往反方向理解呢。
明明相处的时间已经很长了,但是总觉得思考那个人的事情的时候,就会觉得一点点都不了解他。

突然我的目光触及到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
桌子腿儿的旁边,残留着一枚硬币。

「就用那个把它增加到三千枚,然后邀请レト到游戏中心的话怎么样?」

牛沢用戏谑的语气说道。
我沉默的把那枚硬币捡起来,用力的握在手中。
然后,祈祷着。

硬币之神啊,就算只有一会儿的时间,也请您稍微的喜欢我一下。
让我就这样一直赢得代币吧,因为有一个我无论如何都想和他成为朋友的人在等着。

END 






硬币,代币,奖牌=メダル呜呜呜我错了翻译的这么混乱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アキツキ(暂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