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ツキ(暂定)

日本留学中…
好想把以前的渣翻删掉啊´_>`
一个在以前磕过的CP中反复横跳的人。喜欢可着一个cp看文。

对角色没有所谓忠心,再喜欢一个角色也不会跟小粉丝一样。生日什么的都记不得的。所以不要拿那些东西要求我。

最近突然又开始看reto的实况,组合变成top4了啊,不过还好他们4个也挺好玩的,就这样吧。
——————————————

实况:K、R,平合组相关/文炼:宰(攻)中心、芥太友情(?)向 超喜欢无赖派!
沉迷农药设定(图)博爱…?
楚留香无限真(ke)香(jin)中
以上都淡坑了,对8起,以前翻译的文炼还被屏蔽了呜呜。
火速跳坑。应该会在原神玩久一点。毕竟玩法多(小声)

2恩 by真子

改正了一些标点。

阅览注意

※这篇文章是无授权的文章,如果有什么问题请通知我,我会尽快删除。

※只是借用了实况者的名字,和三次元的人并没有任何关系。

※原文地址: https://touch.pixiv.net/novel/show.php?id=3957719
喜欢这篇文章的可以给真子桑打分!可以的话也请去看看原文~!

总觉得这篇的翻译水平变差了…非常抱歉( ´_ゝ`)如果发现对于原文的意义如果有偏离请指出!

最后,我觉得标题大概是那样翻译的(被揍)
……觉得奇怪的话大家无视掉标题的翻译就好了!

如果没问题的话↓↓↓



2恩 (两份恩惠)

描写了キヨ桑和レトルト桑吵架了的故事。

  「不要再靠近我了」

  完全不再是实况里展示出的温柔的声音,而变成听起来真的很生气的、刻意压低的声音。然而,キヨ完全没有被吓到的样子,只是无言的睨视着他。用余光看到这一幕的レトルト从鼻子里发出「哼」的一声便将头转向了别的地方。

  今天两个人一起外出了。对于从北海道来的キヨ,レトルト从心底欢迎他。本来应该会聊许许多多有趣的话题,玩许许多多的游戏的。但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了争论。两个人都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过错,所以也没有人道歉。

  那我来这里不就只是浪费了交通费吗。キヨ说。

  レトルト表示关我什么事。

  虽然现在两人进入了某个茶店里,但是レトルト觉得再在这里呆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了,于是沉默地拿着账单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可是キヨ也不由得跟着他站起来,掏出钱包想要将自己的份结账,然而レトルト已经将两人的份都付款完毕。然后就连看都没看キヨ一眼便从店里走出去了。这种行为让キヨ更感觉到烦躁。

  不再靠近着。按照他说的话,キヨ和他保持着一定距离跟在后面。看着レトルト的背影,キヨ不快的想:这样不就像他那边更有优势吗。于是他趁着レトルト没有往后看的时候,默默地走向了通往别处的道路。没注意到这件事的レトルト只是自己一个人走着。因为已经来过东京好几次,大体的地理位置也都能记住。这不是正好吗,キヨ一边想着一边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走去。


  突然迅速向后面转过身。但是本应该跟在后面的那个男人却不见了。觉得奇怪之后去找也没有找到。难道是迷路了吗?有一瞬间慌张了起来,但是立刻又觉得没有必要。キヨ来这里的时候也一直是在自己家里住的,所以行李也放在自己家里。就算把他放着不管也会自己回去的吧。如果那时对方先道歉的话,也不是不能原谅他的。于是レトルト也向着自己想去的方向走去了。
 




  「……」

  这两个人现在,正在同一个场所里呆着。

  真希望可以消磨时间、能赶紧度过这漫长的时间就好了。就算是暂时也想忘记这种折磨。是的,这两人都来到了他们最喜欢的电影院。

  他们自认为是知道对方的想法的。但为什么没有预料到呢。两人同时咒骂着自己。

  「…随便看看吧」

  「是啊」

  用着简直像是要看不到电影的角度,各自面向屏幕的另一端。…只是、难得的电影内容根本没看进去。脑袋里对方的容颜浮现在眼前。然后又考虑着这之后的事情。胡乱的度过了很长时间。
 


  夕阳西下。道路周围被染成了红色。

  在レトルト回家的途中,有一个还算大的公园。这里有喷水池、充足的游戏设施、绿色植被也很丰富的,对于小孩子来说非常有人气的公园。看着到处玩的开心的孩子,虽然也许还没到那个地步,但是真想像他们那样欢笑。虽然还是有点生气,但是也觉得差不多够了吧。为了这个就不得不和キヨ取得联系。但是又不想从自己这边先和对方联系。那边估计也不会发来短信的,拿出手机来确认了也果然什么都没有。说的也是啊,对方也一定和自己是同一个心情吧。

  不管怎么说、总之先回去吧。自己回不去的话那家伙也进不了家。本来想到这里之后打算回家的,却突然看到有两个女孩儿在树下面商量该怎么办。因为有些在意于是用温柔的声音问了问,看起来是帽子挂在树上的样子。再怎么说都是挂在了小孩子的身高够不到的位置、就说着“我帮你取下来哟”一边伸出手……

  「唔嗯…诶…啊咧…」

  还差一点。还差一点点就能够到了。但即使踮起脚尖,即使跳起来用指尖去够也差一点儿。那个距离令人焦急。小女孩儿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就这样一直坚持着也不是、又不可能就这样离开。レトルト不死心的再次伸出手。

  嘶、

  从身后伸出了别人的手。那只手稳稳地抓住帽子,轻松的拿了下来。

  「给」

  把帽子递给了小女孩,女孩儿们接过后笑着道谢然后跑走了。取下帽子的那个人朝着レトルト这边走了过来。

  「真挫」

  用鼻子发出嗤笑。

  那句话吧本来已经沉下的愤怒再次激了上来,レトルト发出 啊啊!? 的火大的声音。

  「如果我不来的话你绝对会让别人看到很逊的一面了吧。肯定会被想‘真是不中用的大人啊’这样」

  简直像是在嘲笑自己一般的言行,レトルト真的生气了。对着摆出一副得意的表情咧嘴大笑嘲讽自己的キヨ,レトルト攥紧了拳头。

  「…你给我适可而止吧」

  放出这一句话。キヨ仿佛因这一句话和从下面传来的带着威压的瞪视而闭上了嘴。他们无言的互相瞪着。风停了下来。树木停止了摇摆。孩子们的声音变得很遥远。レトルト缓缓的开了口,
 









  汪汪汪!!!

  「呜啊啊啊啊啊!?」

  在那瞬间,突然出现的大型犬一边狂吠一边向这边奔过来。它一边叫一边在两人身边转来转去,怎么也不肯轻易离开。但是立刻有一个看起来是主人的人慌张的跑过来,说着 抱歉我们家狗它… 一边低头道歉。

  「……」

  重新变回沉默的两个人。然后同时将目光聚集在同一地点。

  レトルト的手正紧紧抓着キヨ的衣服。

  「……不是说已经不怕狗了吗」

  「……………………吵死了」

  对于立刻将手抽回来当做什么也没发生的レトルト,キヨ很明显在忍笑。对着身体“唰”的变热的レトルト,キヨ张口打算说些什么、

  本来是这样的,
 







  嘎啊啊!!!!嘎啊!

  「呜哇啊啊啊啊啊!?」

  这回是潜藏在树木间的乌鸦们一起鸣叫着飞了出去。扑啦啦搧动翅膀的声音加上无数黑色的影子怎么都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

  沉默。然后又一次将目光聚集到和刚刚不同的另一场所。

  キヨ的手扶在レトルト的肩上。

  「……你还真是不喜欢乌鸦啊」

  「………………不喜欢哦」

  对着用少许别扭的声音说着 不行吗?的キヨ,レトルト也在憋着笑。

  「……啊哈哈哈」
  
  「…哈哈哈」

  会被动物吓到的大人普通的逊。我们两个,简直像笨蛋一样。

  笑了起来。这既是在笑对方,也是在笑自己。在笑着和好之后,从两个人的口中吐出对不起三个字来。两个人所讨厌的东西最后却帮助了他们。虽然内心五味杂陈,但在这种情况下只能感谢它们了。

  我肚子饿了啊。

  那就去找家餐馆吃饭吧。

  两个人肩并肩一起走着。向往常一样的,友好的两个人。

  「呐キヨ君」

  「嗯?」

  「我刚刚觉得好孤单啊」

  「……我也是,一个人真的好无聊啊」

  「果然还是一起呆着比较好呢」

  「在一起会比较开心呢」

  「开心是最重要的」

  「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对吧」

  「对吧」

  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藏在主人影子里的大型犬和电线杆上的乌鸦就像说着“真没办法”一样紧盯着像喝醉了一般互相搂着肩走路的那两人看。

终.

────

(作者的话)

就像那样吵一两次架的事情会不会发生过呢、虽然这么想着但是脑海中浮现不出那样的画面呀!果然关系很好才是最棒的呢!

评论(11)
热度(23)

© アキツキ(暂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