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ツキ(暂定)

日本留学中…
好想把以前的渣翻删掉啊´_>`
一个在以前磕过的CP中反复横跳的人。喜欢可着一个cp看文。

对角色没有所谓忠心,再喜欢一个角色也不会跟小粉丝一样。生日什么的都记不得的。所以不要拿那些东西要求我。

最近突然又开始看reto的实况,组合变成top4了啊,不过还好他们4个也挺好玩的,就这样吧。
——————————————

实况:K、R,平合组相关/文炼:宰(攻)中心、芥太友情(?)向 超喜欢无赖派!
沉迷农药设定(图)博爱…?
楚留香无限真(ke)香(jin)中
以上都淡坑了,对8起,以前翻译的文炼还被屏蔽了呜呜。
火速跳坑。应该会在原神玩久一点。毕竟玩法多(小声)

救えない命 第三話:電話 byルトレ

阅览注意

此作品与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无授权,如果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我会立刻删除。

这是关于实况者的文章,生病梗注意!如果无法接受请不要阅览。

所有的标点符号都按照了原文。

如果您也会喜欢的话我会很高兴。

原文 https://touch.pixiv.net/novel/show.php?id=5901309

没有问题的话请往下↓↓↓


第三话:电话

从医院出来,稍微走一会儿就是两条分叉道。

右边是我回家的方向,而左边是つわはす君和p-p回去的方向。

つ「拜拜キヨ桑」 

p「拜—拜—!」 

キ「哦—」 

我随意的回应后和つわはす君还有p-p道别了。 

……明明才九月还真是冷啊… 

《哔哩哩哩》 

キ「啊?」 

衣兜里放着的手机响了起来。 

电话?在这个时间里谁会…结果是フジ啊。 

我看着手机上显示着“フジ”的文字,哈啊…的发出叹息。 

总之先接了吧。如果是无聊的事情的话就立刻挂掉、就这么做吧。 

キ「…喂」 

フ『啊!キヨ!レト桑的情况没事吗!?』 

啊…说起来フジ和レト桑也是好朋友来着啊。 

キ「哦哦、已经恢复元气了」 

フ『真的!?即使没带苹果啊或者レト桑喜欢的螃蟹的物品什么的也可以吗!?』 

キ「嗯?哦、哦…大概没问题…『啊、还是说拿着游戏机会更好一点呢!?病房里有插座也充不满电,遇到有趣的游戏还要借充电器…啊啊啊但是在医院里可以打游戏吗…!?;』 

キ「啊啊啊啊烦死了!!我都说了没关系了就相信我吧!!;」 

フジ担心的性格也太过头了好麻烦啊!!; 

フ『啊…抱……抱歉…;』 

隔着电话也能明白的踌躇的声音传了过来(注意到了)。← 

キ「真是的……那我明天和レト桑一起出去 、要一起过来吗?」 

フ『!我要去!即使你不同意我也要去!』 

キ「哈w你以为现在是什么时候啊…w」 

フ『啊、抱歉…』 

フジ道歉过头了吧。 

キ「嗯、我现在还在外面可以把电话挂了吗?即使是正宗道民的我也觉得很冷啊」 

フ『啊、你现在在外面吗?抱歉啊、那我挂了?晚安』 

キ「嗯、晚安」 

我将电话挂掉放回了口袋。 

…赶紧回家喝可可之后睡觉吧。 

吃饭就免了。 

我一边考虑着回去之后的事情,一边向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评论(5)
热度(4)

© アキツキ(暂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