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キツキ(暂定)

日本留学中…
好想把以前的渣翻删掉啊´_>`
一个在以前磕过的CP中反复横跳的人。喜欢可着一个cp看文。

对角色没有所谓忠心,再喜欢一个角色也不会跟小粉丝一样。生日什么的都记不得的。所以不要拿那些东西要求我。

最近突然又开始看reto的实况,组合变成top4了啊,不过还好他们4个也挺好玩的,就这样吧。
——————————————

实况:K、R,平合组相关/文炼:宰(攻)中心、芥太友情(?)向 超喜欢无赖派!
沉迷农药设定(图)博爱…?
楚留香无限真(ke)香(jin)中
以上都淡坑了,对8起,以前翻译的文炼还被屏蔽了呜呜。
火速跳坑。应该会在原神玩久一点。毕竟玩法多(小声)

救えない命。第二話:病院by ルトレ

病院

此文章和现实中的人物没有任何关系。

这是以reto桑为中心的平和组的故事。生病梗出没注意。

渣翻。

所有的标点符号都按照了原文照搬。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往下↓↓↓



病院



レ「嗯啊……奇怪……这里是……」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住在纯白的房间里。


纯白色的房间……这里是医院吗…?


レ「为什么会在医院里……啊、…」



想起来了。

我,确实病发来着…



「说、说起来实况!呜……!?;」



胸口附近剧烈的疼痛起来。

发作却只是胸口那块儿疼,不是很奇怪吗…

而且即使看了也看不到明显的伤…



《嘎啦嘎啦 咚》



キ「嘿——各位……!?レト桑!?」


p「诶!?起来了吗!?」



门被打开之后,出现的是带着夸张表情的キヨ君和p-p。



レ「キヨ君!p-p!……啊咧…つわはす君呢…?」


つ「我的话从刚刚开始就在这里了啊…」



从窗边的方向传来了つわはす的声音。



レ「呜哦哇啊!?嘶!好痛!!;」


つ「!?没、没事吧!?;」


レ「没、没事…话说你是什么时候…;」



我刚刚起来的时候那里明明没有人的…;

而且从刚刚开始心脏就如被针连续刺扎的疼痛。

说起来,这之前也有这种情况吧……到底是什么啊这个。



つ「不……在看レト桑的状况的时候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大概是在睡着的期间滑到地板上了所以你没有察觉到哟」


レ「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啊…真是的、吓了我一跳啊—…;」


p「被吓了一跳的是我们这边吧…」


p-p用比往常更低一些的声音说道。



这么说来…失去意识的时候肯定让大家感到担心了吧…



レ「…让你们困扰了真抱歉」


キ「レト桑才是、为什么生着病却不告诉我们啊?」


レ「诶?」


キ「再怎么想都得了这样的病了不是应该告诉我们比较

好吗?」



生病?キヨ君在说什么呢…



レ「我并没有得什么病哟?」


p「都到了这个程度了为什么还要隐瞒啊?」


レ「所以说我真的……」


キ「啧…给我适可而止啊レト桑!!」


レ「!?」



キヨ君突然非常生气的抓住了我的肩膀。

被结结实实的抓住的肩膀很痛,比起这个キヨ君更可怕。



キ「我们有那么多不值得你信任的理由吗!?」


つ「キ、キヨ君冷静一下…」



つわはす为了让キヨ君冷静一下带着他走出了房间。

p-p目送他们出去以后看向我的方向。



p「レト桑,真的不知道吗?」



p-p牢牢地看着我问道。



レ「当然不知道了、我才刚刚起来像个笨蛋一样」


p「是吗…那你觉得你得了怎样得病?

  比如说眼睛突然看不见或者是突然无法发声啊的病什么的……」


レ「这…这个……;」



就算突然问我这样的事也…;



p「就算被问了这样的事情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吧」



p-p苦笑着说着「抱歉抱歉」然后挠了挠头。



レ「那、到底是怎样的病啊?」


p「…是一种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死掉的病。」


レ「……哈?」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掉的病…?



p「因为レト桑突然倒下了,到这边的医院的时候这家医院就调查了レト桑到下的原因」


レ「然后那个结果就是…」


p「唔嗯、说实话我也很震惊哟、キヨ君也哭了出来、つわはす君也很久没有说话…」



恐怕キヨ君就是因为我刚刚对于那件事一点反应都没有所以才生气了吧…

不,但是我也是刚刚才听到这件事、不用那么生气也可以吧


等等、这么说真的可以吗?

真的一点也没有察觉到吗?

这之前也是,和大家一起实况放送时p-p脚滑摔倒了、和我撞在一起的时候、つわはす君将我的肩膀啪的扶住的时候也是、


那个时候心脏就像是被针扎着一般的疼痛了吧?

然后立刻就去了医院的也是我吧?


p「然后、关于实况的事情啊……レト桑?」


レ「啊、抱歉发呆了、实况怎么了?」


p「不…这之后实况要怎么办?」


レ「啊…果然……会停止的吧…」


p「这件事レト桑决定就可以了哟、我们不会干涉你的选择的」


レ「p-p真的是很温柔呢、实况的事情就让我再想一下吧」


p「嗯、慢慢的考虑再决定才是最重要的呢」



p-p非常温柔的微笑着。


…在这之后我到底要怎么做才好…

评论
热度(4)

© アキツキ(暂定) | Powered by LOFTER